徐太志

徐太志單獨出演劉在石主持節目《Happy Together 3》。

23日,徐太志經紀公司向韓國媒體表示:「徐太志確定出演《Happy Together 3》,不過錄製與播出日期現在還在討論當中,預計會是十月初錄製,其他細部事項還沒有確定。另外,我們也有收到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的提議,但是否會出演我們還在考慮當中。」

據悉…一般都會邀請四到五名嘉賓出演節目的《Happy Together 3》,這次將讓徐太志以「單獨嘉賓」的方式出演,國民主持人與國民歌手的相遇,讓各界都非常期待。

而柳熙烈日前曾提到想邀請趙容弼與徐太志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究竟很少出席節目的徐太志是否會在《Happy Together 3》之後參加《柳熙烈的寫生簿》嗎?大家都非常關注。

另外,徐太志10月18日會在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的主競技場舉辦回歸演唱會《Christmalowin》。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sia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