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izzy 與尹健合作演唱歌曲

Lizzy、尹健 (Yoon Gun)

Lizzy 與尹健 (Yoon Gun) 合作歌曲即將推出。

尹健 21日透過 Instagram 分享與 After School 成員 Lizzy 的合照,並說:「努力錄音中的短暫休息,我們的化學效應如何?(原文:열녹 중에 잠깐 휴식. 우리 케미 어때요?)」Lizzy 也回覆說:「哥哥,真的很謝謝你,希望我沒有給你帶來麻煩,真的很榮幸可以一起合作。 (原文:오빠, 정말 감사 드립니다. 혹시나 해가 되지 않았으면 하는 바람입니다. 정말 영광이에요)

而根據尹健方面的說法,尹健預計在10月推出時隔多年的第四張正規專輯《Autumn Play》,與 Lizzy 合作演唱的歌曲會是專輯當中的收錄曲,兩人已於近日正式開始錄音。

一起期待尹健的新專輯以及他與 Lizzy 的合作曲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韓國經濟 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