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B 泰欥,生日快樂!

泰欥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24日,今天是 Block. B 主唱泰欥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泰欥 / Lee Taeil / 이태일
  • 生日:1990年9月24日
  • 身高:167cm
  • 體重:57kg
  • 學歷:首爾文化藝術大學 (休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弟弟
  • 更多泰欥個人檔案:李泰欥資料版

泰欥是 Block. B 的主唱、大哥,不高的長高、可愛的外貌及單純的性格,泰欥不時會被誤以為是忙內。在出道前泰欥就參加了不少的音樂活動,曾經在銀杏樹節青少年歌謠祭獲得大賞,並與 Monday Kiz、輝星等實力派歌手合作,他還參與《偉大的誕生》試鏡、弘大黑人音樂的 Vocal Team,有著豐富歌唱經驗的泰欥最終在2011年作為 Block. B 的一員出道。

第一次聽泰欥唱歌的人可能會因那與外貌不符的歌唱實力而眼前一亮,特別是高音的部份,不管聽多少次都會驚訝是怎樣從泰欥的身體中發出來。雖然泰欥身為隊中的大哥,但弟弟們都很愛開這童顏大哥的玩笑,正因為這樣,所以粉絲們都稱呼他為「嬰兒泰欥」,台下台下總是展現出可愛的一面,大家一起期待泰欥未來會為大家帶來更多動聽的歌曲吧!

最後送上泰欥新的 SOLO 曲 “Embrace Me Now (이제 날 안아요)”,大家可以前往前往泰欥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泰欥,生日快樂!Taeil Happy Birthday!태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zw liu @YouTube
圖片來源:泰欥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