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林周煥、李源根合作新戲

林周煥、李源根

林周煥、李源根將合作出演 MBC 獨幕電視劇《Drama Festival》第二季中,以同性戀為題材的《恆永堂日記 (형영당 일기,另譯:兄永堂日記 / 型影堂日誌》。

《恆永堂日記》是在2006年劇本公開募集比賽中的獨幕劇部門獲得大賞的作品,故事以「失去愛人,比死掉還痛苦」為主題、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哥哥 (林周煥 飾) 與同父異母的弟弟 (李源根 飾) 之間超乎兄弟情誼的情感。

而《恆永堂日記》目前暫定10月播出。

註:獨幕劇為戲劇作品的其中一種形式,全劇情節在一幕內完成。篇幅較短、劇情單純、結構緊湊,要求戲劇衝突迅速展開。(轉自維基百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