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Yn、李秀19日順利完婚

LYn、李秀

LYn 與李秀於19日順利完婚。

LYn 與 M.C the Max 的李秀於19日在汝矣島的 Conrad Seoul Hotel  順利完婚,雙方的家人、朋友及明星同僚們都到場共襄盛舉,包括 Ailee、SISTAR、Haha ─ Byul 夫婦、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 與 JeA、K.Will、金烔完 等人也都獻上誠摯的祝福。而李笛、金範秀與 Dear Cloud 也在婚禮上為新人獻唱祝歌。

( SSTVnews@YouTube)

而兩人的婚紗照也同步公開,穿著燕尾服的李秀與一身美麗蕾絲婚紗的 LYn 共同坐在一張椅子上,是種簡單卻典雅的風格(首圖)。而另一張兩人相視而笑的照片,則完全展現出這對佳偶即將共度一生的甜蜜與喜樂。

LYn、李秀

讓我們一起祝福 LYn 跟李秀可以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MUSIC&NEW、allkpop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