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安在旭 10/4 舉辦演唱會

安在旭 二十周年 演唱會海報

資深歌手安在旭將舉辦演唱會慶祝出道二十周年。

安在旭的經紀公司 EA&C 9月19日表示:「出道二十周年的安在旭,10月4日會在首爾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블루스퀘어삼성카드홀) 舉辦二十周年紀念演唱會《ONE FINE DAY-Ahn Jae Wook 20th Anniversary》。」屆時,安在旭將會在演唱會中演唱主演電視劇的 OST 等歌曲。

而安在旭本人也表示:「時間過得很快… 不知不覺已經二十年了,希望可以和粉絲們一起留下難忘的回憶。」

安在旭二十周年演唱會的門票於9月24日晚間於 Interpark 販售。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