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施厚,申世景,LYn 對惡評者提告

朴施厚、申世景 (申世京) 、LYn(縮圖)

朴施厚、申世景 (申世京) 、LYn 與李秀夫婦相繼對惡評者提出告訴。

朴施厚所屬公司2日表示,這幾年一直有針對朴施厚散發惡評的人士,他也因此相當痛苦,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已經向法院提出告訴。

申世景所屬公司也在1日時,針對散播謠言、張貼惡意貼文、留言、誹謗申世景的網友提出名譽毀損、公然侮辱的告訴。

而歌手 LYn 則是要為老公-M.C the Max 的李秀發聲。LYn 1日在個人部落格表示,已從去年秋天開始向散播惡評者提出告訴。起初因為是李秀曾經做錯的事,所以不會全部否認。但有些人卻開始散佈根本不是事實的謠言、人身攻擊、侮辱性的言詞,甚至是牽扯到 LYn 的父母以及根本沒有的孩子,忍無可忍之下提出告訴。LYn 還提到有人希望能從輕處理,但她認為若要如此的話當初也不會提出告訴,顯示出絕不和惡評者妥協的態度。

另外,朴施厚主演的 OCN 電視劇《社區的英雄》已於1月23日開播;申世景主演的 SBS《六龍飛天》也受到許多喜愛;而 LYn 的丈夫李秀所屬的 M.C the Max 也在近日發行第八張正規專輯。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gitaltime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