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孝淵,生日快樂

孝淵

現在是韓國時間9月22日凌晨12點整,也是少女時代的小學生擔當 ─ 金孝淵的生日,先來看看她的小檔案吧:

  • 姓名:金孝淵 / 김효연 / Kim Hyo Yeon / キムヒョヨン
  • 暱稱:舞后、金十歲、小學生、金初丁、魅力舞后、淵淵、Dancing Queen、DQ
  • 生日:1989年月9月22日
  • 星座:處女座
  • 血型:AB 型
  • 出生地:京畿道仁川廣域市
  • 舞蹈:Hip Pop、拉丁、芭蕾、Popin Locking、Jazz、踢踏、探戈、恰恰等
  • 學歷:全州藝術高等學校放送文化藝術學科畢業
  • 宗教信仰:基督教
  • 更多資訊,請至「金孝淵資料版

韓國仁川廣域市出身的孝淵,在2000年參加 S.M. Casting 選秀進入公司培訓,2007年8月5日與少女時代出道。而孝淵在出道前曾在北京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國際學生部學習中文,所以孝淵除了會韓文、日文外,中文也挺不錯。

此外,擔當少女時代主領舞並在 WINNER DANCER SCHOOL 學習跳舞,且擅長多種舞蹈的孝淵,有著「舞后 (Dancing Queen / DQ)」之稱,不論是街頭嘻哈、國標等,通通難不倒她!不論是春節特別節目、中秋特別節目或是年末演唱會,只要是舞蹈表演,幾乎都少不了孝淵的身影。

雖然孝淵這一兩年除了與少女時代的團體活動外,鮮少有個人行程,所以比起其他成員,粉絲在電視上看到她的機會少之又少…。而孝淵三月和成員們出演節目時,分享自己利用這段空閒時間練習了滑雪,並在江原道橫城郡舉行的全國滑雪比賽中獲得女子青年部賽區第一名的故事,令大家驚喜連連。看來除了舞蹈,現在滑雪對孝淵來說也是輕而易舉。

最後送上孝淵去年在舞蹈節目《Dancing 9》與 EXO LAY、KAI 共舞的影片。祝孝淵生日快樂!

孝淵,生日快樂!Hyo Yeon,Happy Birthday!효연,생일 축하합니다!

mnet@YouTube

▶ 孝淵歷年生日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