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Hee

Do Hee 想跟誰出演女子版《花樣青春 (꽃보다 청춘)》?

《合宿24號房 (하숙 24번지)》19日在首爾永登浦區汝夷島 CGV 舉辦記者發布會,記者會上《合宿24號房》主要演員之一的 Do Hee 透露自己很羨慕孫浩俊、柳演錫 (劉延錫) 及 Baro 可以一起參加《花樣青春》。

Do Hee 說:「其實當初哥哥們一起去旅行的時候,他們有一直把旅遊的照片傳給我看,真的好羨慕喔,我有跟哥哥們說『我現在馬上趕過去!』,結果他們說『妳來的話沒有給妳睡的房間』這樣拒絕了我。」

Do Hee 又說:「後來我有收看《花樣青春》,我就在我們的團體聊天室裡面跟羅英碩 (나영석) PD 說『請讓我跟雅拉 (高雅拉) 姊姊參加女子版的《花樣青春》!』看到哥哥們去玩得那麼開心,我就說我也想去。」

另外,《合宿24號房》講述2014年一群24歲年輕人關於夢想、職業、愛情、友情的故事,將在9月23日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