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大聲將在日發行新輯、DVD

大聲

BIGBANG 的大聲將在日本發行迷你專輯 “D-LITE” 與日巡 DVD!

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9月19日表示:「為了慶祝年末將至,大聲將在10月29日發行迷你專輯 “D-LIGHT”,其中會收錄大聲日版的歌曲,包含其中四首歌的九個版本,另外還有三首新的演歌歌曲。」

新專輯 “D-LIGHT” 將由 「演歌!艾迴,YGEX 製作」以 CD + DVD 模式發行,CD 中不僅收錄了過去的歌曲和新演歌,還有韓版歌曲 “Look At Me Gwisoon” 和 “It’s a Big Hit” 的日文版。而 DVD 則收錄了 “Look At Me Gwisoon” 和 “SHUT UP” 的 MV,另外還有在大聲最近一個 DVD 作品內所收錄的「 如何想受北海道假日」夏日特輯。

對於這次的作品發行,大聲說:「透過這次製作,我將能展現出與在 BIGBANG 中相當不同、獨特的一面。希望從老到幼都會聽這張專輯,最重要的是,希望在這年末時分,大家都能唱、能跳,過得開心。」

包含了日巡「D-LITE DLive 2014 in Japan ~D’slove~」內容的 DVD 在10月22日發行。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