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o、柳演錫、孫浩俊 @star1 畫報 (2014.10)

Baro、柳演錫 (劉延錫)、孫浩俊為 @star1 拍攝帥氣的時尚畫報。

在《回答吧1994》中合作過的三人最近再度聚首,一起出演了 tvN《花樣青春》的寮國篇,更合作為 @star1 拍攝畫報以及進行訪問。

訪問中,他們被問到如果他們再次旅行能夠多帶《回答吧1994》中的一人,會想和誰一起去時,柳演錫表示:「我想跟成均哥一起去,因為他很積極、樂觀,所以即使有辛苦的瞬間也能給我們很多力量。」

孫浩俊則回答說:「如果要我選一個人的話,那我也會選成均哥,成均哥的性格跟我差不多,會很好地跟著柳演錫的領導,但其實我心裡是想整個劇組一起去。」

更多《花樣青春》20代三人幫的時尚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22日發行的 @star1 十月號中找到。

Baro @star1 畫報 (2014.10)

孫浩俊 @star1 畫報 (2014.10)

柳演錫 @star1 畫報 (2014.10)

Baro @star1 畫報 (2014.10)

柳演錫、孫浩俊 @star1 畫報 (2014.1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