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珉阿,生日快樂!

珉阿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21日,今天是 AOA 成員珉阿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權珉阿 / Kwon Min A / 권민아
  • 生日:1993年9月21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3kg
  • 血型:AB 型
  • 興趣:寫作、一邊聽音樂一邊在公園散步
  • 天使名:Minaring / 민아링

珉阿是 AOA 的副 Rapper、貝斯手,在出道前曾經擔任模特兒,有著漂亮外貌的她被網友稱為「臉讚」而小有名氣,就連好友恩地也說珉阿國中開始就在學校是有名的美女!為了實現成為歌手的夢想,由釜山來到首爾後,她在2010年加入了 FNC Ent. 開始了兩年的練習生活,出道後除了是 AOA 的 Rapper 外,還是 AOA Black 的貝斯手,加上她的好身材更是令更多人認識到這女孩。

在出道不久後,珉阿透過《青春期 Medley》首次挑戰演技,成為 AOA 中繼惠晶、雪炫後的第三位演技擔當,不久前她在《真是好時節》中飾演金喜善的少年時期而獲得不少稱讚,之後也客串過《花樣爺爺搜查隊》,最近更成為隊中首位擔任女主角的成員,與師兄洪基合作《Modern Farmer》,不禁令人期待愈來愈漂亮的珉阿未來在演技與音樂方面的活躍!

最後送上 AOA “Short Hair”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AOA 官方 Twitter 向珉阿送上生日祝福喔!

珉阿,生日快樂!Min A Happy Birthday!민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