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Jackson、大谷亮平、朴敏雨、Sunny、Young Ji

李棟旭 (李東旭) 與《Roommate》第二季-沒關係,Roommate 成員們去郊遊。

18日上午,李棟旭在個人 Facebook 與微博留言:「新加入的 Roommate 家人們!! 愉快的秋季郊遊~~(原文:새로 만난 룸메이트 가족들!! 신나는 가을 소풍~~),並公開三張與《Roommate》的郊遊認證照。

李棟旭總共分享了三張由自己掌鏡的郊遊自拍認證照。第一組照片 (首圖) 裡,可以看到在最前方的李棟旭露出迷人的笑容跟後方 Jackson 的誇張表情,以及大谷亮平、朴敏雨、Sunny 和 Young Ji 的帥氣、可愛樣貌。

李棟旭、Jackson、大谷亮平、朴敏雨

至於第二、三張照片則分成男生組、女生組進行認證照拍攝,在男生組的照片 (上圖) 中,大家各自擺出不同的表情,如凝重望著遠方的 Jackson、微笑的朴敏雨、笑開懷的大谷亮平和有些傲氣的李棟旭,四人四色,非常帥氣;而女生組的合照 (下圖) 裡,李棟旭、Young Ji 與 Sunny 則擺出相當可愛的表情,充滿少女情懷的畫面,相當浪漫!

李棟旭、Sunny、Young Ji

另外,加入七名新成員的《Roommate》第二季-沒關係,Roommate 將從本週日 (9月21日) 起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李棟旭@Facebook & 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