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樹里、沈恩敬

上野樹里、沈恩敬的合照公開。

日本漫畫家二之宮知子的作品《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於2006年被翻拍成日本電視劇《交響情人夢》,由玉木宏、上野樹里等主演,當時在日本、臺灣等亞洲地區都造成轟動。而韓國 KBS 電視台於2014年以《明日如歌 (내일도 칸타빌레)》的劇名進行翻拍,劇中男女主角 ─ 車宥振 (原 – 千秋真一)、薛明日 (原 – 野田惠),分別由周元、沈恩敬飾演,令粉絲們都相當期盼。

相關人士18日日韓兩版的女主角 ─ 上野樹里、沈恩敬的合照,並透露她們14日在清潭洞的某工作室見面,在聊天的過程中,談到關於《明日如歌》的劇情、人物個性等,互相交換了意見。此外,上野樹里也大方傳授詮釋「野田惠」的技巧和一些拍攝趣事等,氣氛相當融洽且愉快。

《明日如歌》改編自日本著名漫畫,講述立志成為指揮家的車宥振,因為害怕搭飛機,所以無法到國外完成夢想,漸漸自暴自棄,無意間聽到薛明日的琴藝後,產生了變化…,預計10月13日起接檔《戀愛的發現》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