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S允智, Giriboy合作曲音源

NS允智、Giriboy 合作曲 封面

NS允智與 Giriboy 合作曲 “Fluttering Feelings (설렘주의)” 音源公開。

“Fluttering Feelings” 由曾製作過 Secret “Magic”, “Madonna”, “Starlight Monnlight” 等多首熱門歌曲的姜志原、金奇範團體創作,透過 NS允智甜美的歌聲以及實力派饒舌歌手 Giriboy 充滿中毒性的饒舌,表達出愛情開始時,戀人間心動的心情。

現在一起來聽聽看 NS允智、Giriboy 的 “Fluttering Feelings”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SUzo5hMQ4U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arbleTeethMusic Channel 7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