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Juniel 將在 9/29 回歸!

Juniel 回歸概念照

Juniel 確定將在9月29日帶著新專輯回歸!

18日,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Juniel 在去年發行《Pretty Boy》後,相隔1年5個月回歸,將在29日發表新曲回歸。」

相關人士表示:「Juniel 準備了與清爽的秋季天氣相符、充滿心動的音樂,特別是配上 Juniel 明亮的音色,希望以感性來引領下半年的歌謠界。」

另外,在公開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以漂亮的花草為背景,Juniel 穿上白色連身裙,散發出清純的感覺,令人期待暌違一年多的她會帶來怎樣的音樂!

官方會在未來透露更多回歸資訊,大家一起期待 Juniel 的回歸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