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Ailee 第二波回歸概念照

Ailee 迷你三輯《Magazine》第二波概念照

Ailee《Magazine》第二波回歸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18日在官方推特留言:「集高傲魅力於一身的 Ailee 第三張迷你專輯《Magazine》第二波概念照公開! (原文:시크한 매력이 돋보이는 에일리의 세번째 미니앨범 “Magazine”의 두번째 티저이미지를 공개합니다!)

第二波概念照中,Ailee 以一頭俐落的短髮造型登場,並穿上性感緊身的全黑褲裝,展現破格的高傲魅力。除此之外,第二波概念照也延續與「小丑」相關的主題概念,以馬戲團舞臺為背景,Ailee 性感地站或趴在舞臺上,再搭配可愛的玩具兵,風格非常地獨特。

另外,經紀公司透露:「Ailee 第三張迷你專輯《Magazine》的主打歌名為《Don’t Touch (손대지마)》是首風格強烈、舞臺表演也會非常華麗的歌曲,請大家多多期待。」

Ailee 第三張迷你專輯《Magazine》將在9月25日公開,而當天 (25日) 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Ailee 將在清潭洞 Il Chi Art Hall 舉辦新專輯 Showcase。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YMC Entertainment 官方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