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細胞》出演名單

張赫、金宇彬等人確定出演網路戲劇《戀愛細胞 (연애세포)》。

熱門網路漫畫《戀愛細胞》將被改編為網路戲劇,劇情內容以無業游民男主角與頂級女明星之間的愛情故事為主軸,集結張赫、金宇彬、金有貞、朴善浩、白成鉉、4Minute 的智賢等人出演,卡司陣容非常地豪華。

來看看他們將演出什麼樣的角色吧!

  • 朴善浩:馬大忠 (마대충),無業遊民,毫無戀愛細胞的「母胎單身王」,單身九年。
  • 智    賢:書琳 (서린),頂級女明星,外貌清純甜美。
  • 張    赫:馬大忠的鄰居,社區哥哥,跆拳道高手。
  • 金宇彬:掌管戀愛細胞的「戀愛之神」。
  • 金有貞:蝴蝶 (네비),馬大忠養的小貓,擁有戀愛細胞,會說話、會魔法。
  • 白成鉉:千志允 (천지윤),外表帥氣,作曲、歌唱、演技樣樣精通的萬能藝人。

《戀愛細胞》是齣講述在小貓蝴蝶的百戰百勝30天戀愛養成奇幻故事,預計2014年10月13日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