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CUZ 為"Missing Korea"唱OST

《Missing Korea》OST

F.CUZ 為戲劇《Missing Korea》演唱第一波 OST。

久未推出新作品的男子團體 F.CUZ,為 2NE1 的 Dara、金楨勳主演的網路劇《Missing Korea》演唱了首波 OST《想對你說的話 (너에게 하고픈 말)》,MV 於 CJENMMUSIC Official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當中,除了《Missing Korea》的精彩劇情內容,觀眾們還可以透過背景音樂聆聽到 F.CUZ 成員們各具不同特色的嗓音與歌聲,情感豐富、溫暖浪漫的嗓音,完美地詮釋出劇中主角們的故事,非常好聽。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