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首讀劇本

池昌旭、朴敏英、劉智泰主演的 KBS 新月火劇《Healer》進行了首次讀劇本。

《Healer》製作組以及池昌旭、朴敏英、劉智泰、都知嫄、崔民秀等演員9月11日於汝矣島 KBS 別館中為新劇首次讀劇本,整個過程長達四小時,而中間只休息了五分鐘,但是演員們都非常投入其中,沒有露出任何的疲態,努力地詮釋他們的角色,並且在第一次讀劇本中就透過他們的演技讓大家看到完美的火花。

池昌旭在劇中飾演聰明、帥氣、會武術的完美跑腿男 ─ 徐正厚;相隔六年回歸小螢幕的劉智泰,飾演態度圓滑、頂尖的明星記者 ─ 金文浩;朴敏英則飾演充分活力、幻想力的網絡新聞記者 ─ 蔡英信。

對於首次讀劇本,池昌旭表示:「我們開心地完成了第一次的讀劇本,我感覺這會成為一次有趣的拍攝經驗,我會盡最大的努力,以之前從沒展現過的新角色回歸,請大家多多期待並享受《Healer》。」而劉智泰則表示:「我很榮幸能夠再度與宋智娜作家合作,她在我還是新人時期幫了我很多,我也很期待李政燮導演優越的才能,也很開心在讀劇本的時候,能夠看到池昌旭帥氣的動作戲以及朴敏英可愛的演技。」

《Healer》講述做事完美無缺的跑腿男放棄在無人島上獨居的夢想,逐漸成為一名有擔當的記者的故事,預計將接檔《明日如歌 (韓版交響情人夢)》於12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