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孔曉振、李陣郁已分手!

孔曉振、李陣郁

今年五月公開戀愛的孔曉振 (孔孝真)、李陣郁 (李真旭) 宣布已分手!

今天早上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報導了孔曉振與李陣郁分手的消息,對此兩人所屬公司發表官方立場。

孔曉振所屬公司 Management SOOP 表示:「我們經過確認後,兩人的確是在最近分手了,但因為這是兩人的私生活問題,所以我們不能確定任何關於他們分手的細節,也請大家能夠明白以及尊重他們。」

而李陣郁的所屬公司 Will Entertainment 也同樣確認兩人已分手:「在跟李陣郁本人確認過後,他說他們決定由戀人回到同僚的關係,繼續互相支持、為對方應援,希望大家也繼續支持與鼓勵兩位演員的作品以及未來的活動。」

另外,孔曉振最近結束《沒關係,是愛情啊》拍攝,今天與劇組一起前往泰國曼谷旅行;而李陣郁最近正出演 tvN《三劍客》,同時也為下月開始拍攝的電影《時間脫離者》作準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