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ain 粉絲送晚餐到片場

Rain 粉絲送晚餐到《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片場

Rain 粉絲送晚餐到《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拍攝片場。

Rain官方粉絲團「The Cloud」14日晚間提供晚餐到《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拍攝現場,讓演員與工作人員們享用,不僅 Rain 非常地感動,現場的演員與工作人員都很開心。

Rain 表示:「謝謝粉絲們為大家準備這麼好吃的晚餐,我一定會透過『賢旭』這個角色,展現我最棒的模樣給大家看,請大家多多期待《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播出。」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情則是以演藝企劃公司 AnA 為背景,講述將歌壇視為人生舞台,懷著夢想和熱愛的男女透過音樂撫慰彼此傷痛,最終獲得真愛和音樂成就的故事,9月17日起,每週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於 SBS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