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東日慶功宴獲最佳服裝獎

成東日《沒關係,是愛情啊》慶功宴造型

成東日在《沒關係,是愛情啊》慶功宴上獲最佳服裝獎殊榮!

11日《沒關係,是愛情啊》劇組在江南區論峴洞 Mariage Square 舉辦慶功宴,當天慶功宴設有 Dress Code*,就是衣著上都必須要有「黃色」的原素,會設置這個 Dress Code 除了因為「黃色」是最常出現在男主角張載烈 (趙寅成 飾) 身上也是他最喜歡的顏色之外,「黃色」在精神醫學上也象徵著「希望」,所以選定「黃色」為慶功宴的 Dress Code。

慶功宴當天,主要演員趙寅成、孔曉振 (孔孝貞)、李光洙、成東日、D.O….等皆有出席,並且都穿著了帶有黃色元素的服裝,不過這之中以成東日的「全黃」造型最為突出,同時也最符合當天的 Dress Code,因此被選為當天的「最佳服裝獎」得主。

成東日《沒關係,是愛情啊》慶功宴造型

相關人員表示:「慶功宴上,成東日獲得了最佳服裝獎,其實原本要請造型師來評斷的,但因為成東日的造型獲得了工作人員們的青睞,所以就把獎頒給他了,他除了穿著黃色的雨衣登場之外,還在雨衣上寫了片名《沒關係,是愛情啊》,令人印象深刻。」(如上圖)

*註:Dress Code,著裝守則,大部分規則都是不成文規定但被大多數人所接受的。而著裝守則的主要目的通常是為了傳達著裝者的某種訊息,例如著裝者的職業、社會地位、宗教信仰、婚姻狀態、性傾向及其他。(維基百科)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