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ohn Park,生日快樂!

John Park

現在韓國已經踏入9月13日,今天是 SOLO 歌手 John Park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ohn Park / 존박
  • 本名:朴聖圭 / John Andrew Park / 박성규
  • 生日:1988年9月13日
  • 身高:180cm
  • 學歷:美國西北大學經濟學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majoring in Economics)
  • 更多 John Park 個人檔案:John Park 資料版

John Park 在2010年參加《SuperStar K2》獲得第二名後透過單曲《I’m Your Man》出道,來自美國芝加的他在回到韓國前參加過《American Idol》第九季並進入前20名,他還曾經是 A Capella Group PurpleHaze 成員,證明了他的歌唱實力,之後 John Park 加入 Music Farm 並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Knock》正式開始歌手活動,而他也一直有參與歌曲的詞曲創作,盡展音樂才華。

除了音樂方面外,John Park 在藝能方面也有著不錯的成績,他有點四次元的性格令他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而最近他在《我們小區藝體能》、《都市的法則》中展現出歌手以外的魅力。另外,John Park 帶著單曲《U》回歸,在過去這一年他變得更成熟,相信會為大家帶來更動聽的音樂,一起期待他在音樂、藝能等方面更多的作品吧!

最後送上 John Park 今天公開的 “U” MV,大家可以前往 John Park Twitter 向他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John Park,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존박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1theK (former LOEN MUSIC)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