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成東日家庭隨"沒關係"旅遊

成東日 家族旅行 成俊 成彬

《沒關係,是愛情啊》殺青,劇組將前往泰國度假!而成東日一家,包含成俊與成彬也會跟著爸爸一起去泰國玩!

9月10日,劇組一名發言人向韓國媒體 OSEN 透露:「成東日的家人會和我們一起去泰國慶祝《沒關係,是愛情啊》殺青。」

9月17日至22日,共115名工作人員會一起到曼谷和 Pattaya (芭達亞) 度過為期六日的假期,據報導,趙寅成、李光洙… 等演員也都調整了行程要一起出發,但 D.O. 因為行程衝突的關係無法一起出遊。

戲劇製作公司發言人表示:「團隊主要工作人員都是從《那冬天,微風吹來》時就一起合作的,這次的假期其實是在戲劇開播前就準備要去了… 導演、編劇、演員和工作人員合作,團隊表現非常好。演員們也對這次假期有協助,所以我們覺得這會是一次很棒的旅程… 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喜愛《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最後兩集。」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