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曉振

孔曉振 (孔孝貞) 發表《沒關係,是愛情啊》劇終感言。

《沒關係,是愛情啊》9月11日播出大結局,在劇中飾演女主角 ─ 海秀的孔曉振發表劇終感言,更坦言這部戲是她演員生涯中很重要的轉捩點。

孔曉振說:「剛開始拍攝戲劇的時候,只想著不斷抵往前衝,不知不覺已經來到最後一集了呢,即便我的戲份正式殺青,但我都沒有殺青的實感,就這樣時間一天天過去,來到了要播出第十六集的日子,讓我想起了這段時間一起辛苦工作的所有人們。」

她接著說:「演員們以及最~辛苦的現場工作人員們、金圭泰導演、盧熙京作家,沒想到我們的合作已經到了尾聲,對於這個事實,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的傷感與惋惜,好幾次都希望這個時間點不要到來,足以表現我對這部作品的期待與喜愛,不僅如此,只要大家都一起同在拍攝現場,我就感到非常幸福,這真的是一部給人力量的作品啊。」

最後,她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次碰到這樣夢幻的團隊,還有這麼棒的角色。還有我在戲劇拍攝初期,因為發生了車禍而讓給劇組添了很多麻煩,覺得很過意不去,可是大家還是願意為我奔波、擔心我、激勵我,真的非常感謝《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演員們、導演、作家、還有支持我們的粉絲們,也很感激一直給我池海秀支持的觀眾們。身為演員,《沒關係,是愛情啊》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轉捩點,拍戲的同時,我也自我療癒了好多次,真的謝謝大家的支持。」

大家都已經欣賞了《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大結局了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w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