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曹世鎬前往片場探李棟旭班

李棟旭、曹世鎬 (片場探班)

曹世鎬前往片場探李棟旭 (李東旭) 的班。

為慰勞中秋佳節也在努力拍攝戲劇《Iron Man》的李棟旭,曹世鎬特別前往探班,讓李棟旭倍感窩心。李棟旭說:「正因中秋連休還得拍攝而低氣壓時,世鎬突然驚喜到訪!!!^^還帶了炸雞,謝謝~~~~愛你!! (原文:추석 연휴에 촬영 하느라 기운 없는데 방짝 세호의 깜짝 방문!!! ^^ 치킨까지 고마워요~~~~사랑해!!)

李棟旭、曹世鎬 (片場探班)

李棟旭、曹世鎬 (片場探班)

照片當中,可以看到李棟旭與曹世鎬兄弟般的合照,以及如頒獎般地領取炸雞的模樣。兩位能夠透過合宿節目《Roommate》建立起這麼好的感情,真的很令人羨慕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李棟旭@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