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mate》曹世鎬、Nana、李素拉、洪秀賢 台灣

《Roommate》曹世鎬、Nana、李素拉與洪秀賢的「臺灣行」花絮照公開。

《Roommate》製作團隊1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曹世鎬、Nana、李素拉與洪秀賢為慶祝「入住百日」前往臺灣進行旅遊的花絮照片,其中一張是在機場拍攝的照片,四位成員臉上掛滿笑容,看起來非常開心。

《Roommate》曹世鎬、Nana、李素拉、洪秀賢 台灣 2

另一張則是四人在臺灣街頭拍攝的照片,他們將臺灣街道當成時尚伸展台,擺出各種充滿時尚風味的姿勢,既搞笑又逗趣的表情,非常有趣!

《Roommate》「入祝百日」的旅行將在8月3日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Roommate》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