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偶像團體:無限動力 海報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中偶像團體海報、第四波預告公開。

即將在9月17日首播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組11日公開劇中 AnA 演藝公司旗下當紅偶像團體「無限動力」的宣傳海報,海報當中「無限動力」成員們的模樣帥氣無比,彷彿就像是真實存在的偶像團體一樣,感覺非常有默契。

「無限動力」成員除了有隊長 ─ 來憲 (Hoya 飾) 與成員時雨 (L 飾) 之外,另外兩位成員則分別由 INFINITE 成烈的親弟弟 ─ 大烈以及 Woollim Label 練習生 ─ Choi Sung Yoon (최성윤) 飾演,四人將如何詮釋「無限動力」每位成員各自的特色,令人期待萬分。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偶像團體:無限動力 海報

除此之外,劇組也公開了《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第四波預告,這則預告提到了賢旭 (Rain 飾) 過去與世娜 (Krystal 飾) 姊姊之間的愛戀,也稍微播出了賢旭與世娜發展出愛情線的過程與互動。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情則是以演藝企劃公司 AnA 為背景,講述將歌壇視為人生舞台,懷著夢想和熱愛的男女透過音樂撫慰彼此傷痛,最終獲得真愛和音樂成就的故事。將在9月17日接續《沒關係,是愛情啊》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BSNOW@Youtube  / heraldcorp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