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是愛情啊》劇組

《沒關係,是愛情啊》劇組將前往曼谷旅行。

《沒關係,是愛情啊》即將在9月11日播出完結篇,而在播出大結局之後,主要演員趙寅成、孔曉振 (孔孝貞)、成東日、李光洙、李成景與導演、作家、劇組人員等,總共約115人將於9月17日-22日共同前往曼谷芭達雅旅行,而 D.O. 因為行程的關係,很可惜沒辦法和大家一起同樂。

戲劇製作公司表示:「這次合作的劇組人員大部分都是從《那冬天,微風吹來 (그 겨울, 바람이 분다)》就開始合作的團隊,所以在《沒關係,是愛情啊》播出開始之前就有在計畫這件事,導演、作家、演員們、工作人員幾乎所有的人都有參加,團隊精神真的很棒,不僅如此,演員們也為這次的旅行進了很多努力,一定會是趟很美好的旅行。」

祝福《沒關係,是愛情啊》劇組的曼谷之旅旅途愉快!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