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Joe、天地回歸概念照

L.Joe

TEEN TOP 第三波成員概念照公開。

TEEN TOP 官方 Facebook 於韓國時間9月10日凌盛12點整公開成員 ─ 天地、L.Joe 的回歸概念照。為了這次回歸,成員與製作組遠赴匈牙利 (Hungary) ─ 布達佩斯 (Budapest) 並在夜晚之下顯得更美麗的塞切尼鏈橋 (Chain Bridge) 橋邊拍攝概念照。而照片中的天地、L.Joe 凝視著遠方,就像在等著某人似的,既深情又帥氣。

天地

而 TEEN TOP 的第五張迷你專輯《ÉXITO》將在9月15日發行,請 Angel (TEEN TOP 粉絲名) 們拭目以待吧!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EEN TOP@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