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9ON

2NE1 的 CL 與 BIGBANG 太陽為服飾品牌 NONA9ON 拍攝的影片公開。

NONA9ON 是 YG Entertainment 與 Samsung Everland 的時尚部門連手,以合作公司 ─ Natural Nine 之名共同設立的時尚服飾品牌。該品牌的服飾以嘻哈街頭風格為主,主打對象為全世界青少年群。

太陽 (NONA9ON)

而 YG Entertainment 9月9日9點9分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NONA9ON 的最新影片,影片當中太陽與 CL 以風格強烈的造型與非凡的氣勢登場,充分地展現了品牌 NONA9ON 的概念與形象。

CL (NONA9ON)

除此之外,品牌象徵物 ─ 老虎骷髏也在預告當中現身,它的出現帶給 NONA9ON 更強大的氣勢與力量,一起來欣賞這段影片吧!

♠ ── NONA9ON 預告 ── ♠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GEntertainment@Youtube /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