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彩元 (文彩媛)、柳演錫 (劉延錫)

柳演錫 (劉延錫) 與文彩元 (文彩媛) 確定合作電影。

今年三月收到電影《那天的氛圍 (그날의 분위기)》出演邀請,但都以因為手邊還有其他工作,所仍討論、尚未決定來否認出演的柳演錫、文彩元,根據電影圈相關人士8日的透露,他們都已經確定接拍《那天的氛圍》,正在討論細節當中。

而《那天的氛圍》是以釜山市為背景,劇情描述偶然在 KTX (韓國高速鐵道  / Korea Train eXpress / 한국고속철도) 相遇的男女,在釜山一起度過24小時,經歷相遇、相戀與分手的愛情故事,預計2015年上映。

另外,這也是柳演錫在結束電視劇《回答吧1994》拍攝,繼電影《隱秘的誘惑》、《尚衣院》、《舉報者》後,2014年接拍的第四部電影作品!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