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ise,So Jung 目前狀況

LADIES' CODE 的 Rise、So Jung

LADIES’ CODE Rise 在車禍後第四天持續在加護病房觀察,So Jung 手術成功。

根據 LADIES’ CODE 經紀公司表示:「目前 Rise 還是沒有恢復意識,因腦壓過低中斷腦部手術後,到現在還是沒有轉好的跡象,但是我們不會放棄一絲希望,會盡最大的力量幫助她!」

而另一名重傷的成員 So Jung 在昨天接受了骨折手術,手術成功,目前正在恢復中。

LADIES CODE 3日凌晨結束工作返回首爾途中因天雨路滑導致乘坐車輛發生嚴重車禍。成員 EunB 傷重不治,得年21歲、So Jung 與 Rise (權梨世) 重傷,另兩名成員與司機、造型師為輕傷。

讓我們一起為 Rise、So Jung 加油!為 EunB 祈福!

來源:經濟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