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政勳、朴韓星

朴韓星 (朴寒星) 與延政勳合作新電影《甜蜜疾走 (달콤한 질주)》。

製作公司 Kino Pictures 日前表示,延政勳、朴韓星確定出演《甜蜜疾走》的男、女主角,在本月結束選角後,預計將在10月末開始拍攝,而兩人的所屬公司也確認了出演消息。

《甜蜜的疾走》講述沒有談過戀愛、集清純與性感於一身的4次元女警察秀晶 (朴韓星 飾) 與賽車手出身、因弟弟放棄夢想而成為神出鬼沒的小偷宇彬 (延政勳 飾) 間的甜蜜愛情,戲中還包括了驚險的賽車動作場面。

另外,延政勳分別在6月與7月以賽車手的身份參加在上海及江原道麟蹄舉行的「2014 法拉利亞太挑戰賽」,並獲得很好的成績,而這次在電影中將能夠看到他的賽車實力,令人感到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