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IX & MATCH》預告

MIX & MATCH 發布會 (九位參與選手)

YG Entertainment 全新生存節目《MIX & MATCH》的預告影像公開。

即將在9月11日首播的生存節目《MIX & MATCH》,5日晚間分別在 Mnet、YG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預告影片。Mnet 版本的預告裡,剪輯了節目的片段,緊張刺激的競爭與成員們的真情流露也都令人不自覺捏了一把冷汗。

Mnet@YouTube

而 YG 版本的預告則是如同音樂錄影帶般的影片,首先有成員們各自的鏡頭,接著他們圍成了互相打氣並朝著同一個方向走去… 宣布比賽式開始!

YG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參與《MIX & MATCH》的成員分別是 TEAM B ─ 具準會、宋允亨、金鎮煥、B.I、金東赫、Bobby 以及三位練習生 Jung Jin Hyung (정진형)、Jung Chan Woo (정찬우)、Yang Hong Suk (양홍석),但 B.I 與 Bobby、金鎮煥已經確定為新團成員,剩下六人將互相競爭,爭取成為「iKON」成員出道的機會!

《MIX & MATCH》將從9月11日起,每週四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於 Mnet 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