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o Jung術前得知EunB過世

LADIES' CODE

LADIES’ CODE 所屬公司今天表示 So Jung 昨日於手術前得知 EunB 過世消息。

今天下午 LADIES’ CODE 所屬公司表示:「So Jung 5日下午接受骨折手術治療,結果相當成功正在慢慢恢復中,臉上原本很嚴重的浮腫也正在消退中。其實在手術前沒多久 So Jung 已經知道成員們車禍後的狀況,並不是任何人特別去告訴她,而是 So Jung 看到公司職員穿著黑色衣服來來去去的模樣,自己看出來了。」

對於 So Jung 目前的狀況,所屬公司表示:「現在 So Jung 都在用手機看新聞,剛開始對她而言是非常大的打擊,但是目前心情漸漸穩定下來了。」

相關新聞

來源:日間體育新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