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經

Rainbow 栽經談到她先後與東海、李鐘赫合作的感想。

栽經日前在 MBC 上岩洞新大樓出席獨幕劇《Turning Point》的記者會,她談到了之前在《神的測驗4》中合作的東海,以及這次電視劇中合作的李鐘赫。

被問到與兩人合作有什麼分別時,栽經回答說:「東海因為年輕而有著清爽的感覺,我們不時會給對方意見、忙著互相配合;但跟李鐘赫合作的時候,他會準備很多走向,會問說『你覺得這樣演好,還是那樣演好?』,好像從很多不同方向去詮釋某個場面是件很容易的事,所以從他那學到了很多。」

《Turning Point》講述一名小演員 (李鐘赫 飾)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救了大明星 (栽經 飾) 後,第一次站在聚光燈下的故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ewsw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