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Baro,生日快樂!

Baro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5日,今天是 B1A4 饒舌擔當 Bar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Baro / 바로
  • 本名:車善玗 / Cha Sun Woo /  차선우
  • 生日:1992年9月5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3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 Baro 個人檔案:Baro 資料版

Baro 是 B1A4 的饒舌擔當也是隊中唯一 B 血型的成員,因為公司代表在網上看到他的影片而讓他開始了練習生活。有著帥氣外貌的 Baro 因為低沉的聲音而被粉絲稱為「反轉饒舌手」,舞台上總是魅力滿分,舞台下則是開朗、活潑的可愛大男孩,B1A4 有名的「萌芽舞」就是他所創,而且他從出道開始就參與音樂創作,B1A4 的主打歌幾乎都是他與振永合作的作品,盡展音樂才華。

除了音樂外,Baro 出道不久就憑著出眾的藝能感而成為電視節目、電台節目的固定嘉賓,之後他開始挑戰演技,由出演 MV 開始到去年在《回答吧 1994》中飾演喜滋滋,Baro 慢慢地成為 B1A4 的「演技擔當」,開始走向「演技偶像」的他更出演了《神的禮物-14日》,而他的演技也得到不少觀眾的稱讚。最近 Baro 除了忙於團體活動外,還出演《花樣青春》,讓大家看到他私下的魅力!

在 Baro 生日這天,除了祝他生日快樂外,也一起期待 Baro 未來會帶來更多好的音樂與戲劇作品給大家吧!最後送上 B1A4 “Solo Day”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Baro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Bar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바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Baro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