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的春天 秀英劇照

《我人生的春天 (내 생애 봄날)》全新劇照公開。

MBC 電視台近日釋出《我人生的春天》一系列劇照,讓粉絲先睹為快!照片中,飾演營養師李春天的秀英為了能讓病患吃著健康又好吃的餐點,親自前往市場選購食材;而另一組照片則是秀英、甘宇成在海邊讀劇本、互相探討演技的花絮照,作為前輩的甘宇成也給了秀英許多建議,現場氣氛相當融洽。

我人生的春天 秀英 甘宇成 讀劇本

另外,《我人生的春天》講述身患絕症的李春天 (秀英 飾) 進行心臟移植手術後,與捐贈者的丈夫姜東河 (甘宇成 飾) 相遇後,之間發生的愛情故事,將從9月10日起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