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申成佑推特表達下車之意

申成佑

《Roommate》申成佑推特表達下車之意。

在《Roommate》當中扮演「媽媽」角色,十分照顧成員們的歌手 — 申成佑,9月1日凌晨透過推特表達想從《Roommate》下車的想法,來看看他怎麼說…

申成佑推特表達"Roommate"下車之意

現在,我打算要離開《Roommate》家族了,剛開始決定成為《Roommate》的理由,是想和年輕後輩、大眾多多交流,並且互相變得更親近,藉此來填補我人生中的些許空缺,但是看到家族成員們一個一個的離開,我也有了空出自己位置的想法。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未來進入城北洞 (《Roommate》宿舍) 的家人們!我的心一直都會與你們以及先離開家的妹妹們同在,請大家繼續支持《Roommate》,並且愛護留下來的成員們!鞠躬!

我一剛開始所期望的就是每一位家人都存在的《Roommate》!我的想法和播出是沒有關係的,但是我還是真心地希望大家能繼續愛護新的《Roommate》成員,我曾經很幸福過,未來會以全新的申成佑來和大家見面的!打勾勾!

繼 2NE1 的朴春離開之後,李素拉宋佳妍先後離開《Roommate》,現在申成佑再度透過推特表達下車之意,《Roommate》節目正面臨非常大的難關。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申成佑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