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子團 SPICA.S 9/12 出輯

SPICA.S 概念照

SPICA 的子團體 —「SPICA.S」將在9月12日首次出輯。

SPICA.S 是經紀公司推出的「SPICA 企劃」的 Part.1,由珠泫、Na Rae、知元與保亨四位成員組成,而 SPICA.S 當中最後一個「S」代表著「Special (特別)」的意思,期望這四位成員能夠帶來比 SPICA 更加獨特、新奇的樣貌給大家看。

SPICA.S 概念照

SPICA.S 概念照

SPICA.S 的首張單曲將在9月12日推出,而不在 SPICA.S 當中的成員 — 甫娥將會是「SPICA 企劃」的下一波主角,以 Solo 的姿態推出新歌。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