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

澤演最近在訪問中表示對成員 Nichkhun 和 Tiffany 交往一點都不羨慕,因為…

30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訪問到了正在拍攝廣告的澤演,日前在戲劇中飾演單親爸爸的他,聊到自己的演技時表示:「沒有經歷過的事情要如何表現出來讓我滿煩惱的,愛情戲的演技好像也不夠好,雖然應該要透過真的談戀愛提升自己,但沒有那個時間。」

對於 2PM 成員 Nichkhun 和少女時代的 Tiffany 公開交往,澤演笑說:「其實沒有那麼羨慕,就算公開交往了,但因太忙兩人也很難見面。」

澤演被問到他的理想型時說:「因為我是偶像,所以要說不知道。」說完後忍不住笑出來,最後他也表示:「理想型好像常常在變,變的速度就像流水一樣。」

 

https://youtu.be/Qq4pt9Uo6OQ

(KBSEntertain@YouTube)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