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車勝元誠意滿滿、親民 FM

140831 車勝元

車勝元8月31日於台大體育館一樓多功能球場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活動以車勝元組裝槍枝、打鬥的影片做為開場,接著是穿著西裝的車勝元帥氣登場,他一現身除了滿場尖叫聲外,更有粉絲拿著花束衝向台前送給他。而車勝元也以簡單的中文和大家謝謝跟自我介紹。

時隔三年再次訪台的車勝元表示:「大家好久不見,繼2011年之後時隔三年來台,仍有許多台灣的粉絲們熱烈歡迎我,真的開心…而這是我第一次舉辦見面會,也覺得特別有意義。」接著主持人問:「這三年來,不論公開還是私人行程,真的都沒有來過嗎?」車勝元回答:「是呀!加上這次總共是第五次,聽說台灣的博物館很有名,我很想去…但是沒有時間,而我昨天去了『台灣明洞』(指西門町),大概只停留15分鐘左右吃飯。也聽說大腸麵線很有名,有人約我一起吃,可是因為沒有時間的關係所以只好跟他約下次。不過在媒體採訪時我喝了珍珠奶茶,吃了關東煮和大腸麵線,真的很好吃!」

另外,被問到最近的近況時,車勝元表示:「我剛結束戲劇拍攝,所以和一些朋友見了面,目前預計年底有新作品開拍…另外,我還做了運動、做家事,而做家事基本上不一定是家事,還有跑跑銀行之類的,因為之前拍戲都沒時間去…咦?我怎麼好像沒戲拍的時候更忙碌了…」

而有著高挑、健壯身材的車勝元也說:「保持身材的方式就是健身,而拍攝電視劇、電影最重要的就是體力;演技的部分則由想像力與專注力完成,但這些如果沒有體力就做不到。我認為運動最基本的就是重量訓練,我腦中有理想中的男人身材,我也一直朝著這目標前進。」

140831 車勝元

接著車勝元和大家分享自己 Instagram 上傳的照片,有在健身房運動的認證照、美容院做造型、自己的手腳、劇本等照片,車勝元除了分享照片,也一併公開所有照片的故事,都非常地精彩!

運動時經常穿黑色衣服、褲子卻被誤認都穿同一套服裝的車勝元說:「仔細看的話,會發現他們都是不一樣的…至於為什麼不穿其他顏色呢?舉個例來說,只要我穿白色…就一定會沾上東西,像我這次來台也有準備白色的衣服,但因為害怕沾到東西所以都不敢穿。」

而與美髮機器的自拍合照,車勝元說:「我拍攝當下覺得很帥,但是後來看卻覺得超奇怪:雖然我看起來很兇,但我私下是個頗搞笑的人。」於是車勝元當場進行眼神演技,各種樣貌都非常迷人,同時也拿起拍立得將自己的樣子捕捉起來。

接著在手腳照片的部分,車勝元透露:「我的腳和身體比例比起來顯得較小,有點窄窄小小的…不過在拍攝電影《高跟鞋》時,我的設計師非常喜歡我的腳,因為我的腳穿起女人的高跟鞋,能展現出完美的弧度。」除了談論到腳,車勝元更表示覺得自己帥的部分為穿無袖上衣露出肩膀的角度;而最沒有自信的部位則是耳朵 ─ 因為耳垂小,鼻子的正面也因為兒時受傷所以有點歪,所以拍照都避免正面。

最後是戲劇腳本的照片,車勝元分享:「通常戲劇快殺青時,我都會把所有的劇本拿出來一起看,再次回顧。」至於腳本上密密麻麻的文字,他則說:「通常我都在晚上十點至凌晨兩點讀劇本,因為在這個時間我特別有靈感來揣摩角色,並把這些想法寫下來。但有時候隔天起床,我的想法會變…所以寫了那麼多好像也沒什麼用了。」

車勝元 台北粉絲見面會 扇子

車勝元結束照片分享後,拿出要送給台灣粉絲的小禮物 ─ 扇子 (上圖),他說:「之所以會準備扇子,除了台灣天氣炎熱之外,如果準備衣服之類的禮物都只能送給部分的人,為了想給全場粉絲禮物才特別了這個。」而調皮的車勝元這時說:「原本是想送小風扇啦…但礙於成本…所以就…」引起全場笑聲。

另外,這次的小禮物非常特別喔!總共有正反兩面,黑色的部分是粉絲繪製的車勝元、白色的部分則是公司繪製的;扇子上的中文字「我愛你,車勝元」更是本人親自撰寫呢!車勝元稱:「藉由這次為各位準備禮物,我才知道原本準備禮物是這麼辛苦的事情…也因為這樣感受到粉絲們平時對我的熱情,希望大家都能把扇子帶回家作紀念。」語畢,車勝元比了愛心向全場粉絲用中文說「我愛你」,也和全場拿著扇子的粉絲拍了拍立得紀念。

發完禮物後,車勝元跟著粉絲一起回顧電視劇《最佳愛情》、《你們被包圍了》與電影《高跟鞋》的精彩片段,並且和大家分享拍戲的種種心情點滴。其中,在《你們被包圍了》與吳允兒的吻戲更讓車勝元大喊:「這個和大家一起回顧好害羞阿~」但被問到現場實際拍攝的心情時,他則說:「很緊張…」,另外,回顧的片段中還秀出《最佳愛情》高歌 G-Dragon “Heart Breaker”的片段,車勝元說:「平常我不愛唱歌,但錄這場戲,我真的是唱到聲音都啞了。」,還有播出他在《你們被包圍了》跳舞的片段後,車勝元也起身跳舞,雖然有點不協調,但還是非常俏皮。

140831 車勝元

而前面一連串的對談都是坐著,所以起身跳舞後的車勝元說:「剛剛坐太久,屁股真的太痛了!見面會通常都是坐著交談居多,那麼…我現在可以下台嗎?」語畢,車勝元走下舞台,於觀眾席走動與粉絲零距離的接觸,令大家陷入瘋狂!最後回到台上的車勝元調皮的說:「這是給大家的驚喜,但剛剛走太多路,我有點喘…」

隨後放映了車勝元於《高跟鞋》經典的打鬥片段,同時他分享:「這場戲我總共練了三個月,而為了動作戲,所以一直持續有在運動。」接著主持人問:「那麼…車勝元的腹肌都還好嗎?」台下粉絲也齊喊「脫掉!脫掉!」,對此車勝元利用凶狠的眼神看著大家,並說:「安靜!是要看什麼!在這多人的面前露身材我會不好意思…腹肌現在不是很完美,等之後再透過影片給大家看,今天…就給大家看…」接著擺出翹臀的動作,非常可愛!

140831 車勝元

結束了一連串的訪問後,再度播映了一段「各種車勝元」的影片,裡面分析了車勝元最帥樣貌 TOP7,分別是:1) 性感的身材、2) 有意無意地照顧人、3) 心情好大笑、4) 安慰人、5) 出其不意的肌膚之親、6) 為我準備驚喜,以及 7) 一起做運動… 隨著影片的結束,車勝元也再次重返舞台,這時台下粉絲都拿起「我們總是在這裡 (우리 항상 여기 있어요)」的手幅應援,令車勝元感動,所以他又擺了翹臀姿勢謝謝大家。

接著車勝元挑選了三位幸運粉絲上台一起做運動,首先是仰臥起坐,貼心的車勝元為了體恤穿裙子的粉絲,特別脫下西裝外套為他遮擋,完全就是個「紳士男」呀!接著是雙人平衡運動,原本是由同樣三位粉絲繼續進行,但為了能夠讓更多粉絲可以與他一起運動,車勝元打破原本規則,再次抽選三位粉絲上台。而這六位幸運上台的粉絲除了握手、擁抱之外,更是得到屬名的親筆簽名,贏得運動比賽的粉絲還得到親筆簽名的拍立得照片,可以說是福利滿滿。

140831 車勝元

不知不覺地…活動接近了尾聲,台灣粉絲們贈送了以「車勝元」命名的星星,車勝元表示:「我也有自己的星星了,要去看它的話,是否要買艘太空船了呢?」另外,台灣後援會也送上象徵台灣 ─ 高粱酒、朱銘太極,以及寫有粉絲留言的小卡書等禮物。車勝元則謝謝大家的愛:「謝謝從馬來西亞、日本、韓國來台灣看我的粉絲,當然還有台灣的粉絲們,雖然我沒有特別了不起,但還是得到了大家的愛護與支持。所以未來我會以更棒的作品回歸,也期待再找個日子來台灣與大家見面,而大家給的愛我一定會記得的,我愛你們,謝謝大家!」,語畢,拍攝全場大合照。

之後,台下粉絲也都依依不捨地喊道:「가지마 (意思:不要走)」,這時候的車勝元再一次、調皮地問:「왜? (意思:為什麼?)」,同時也再一次傳達對粉絲的感謝,還用了中文不斷說「謝謝」、「我愛你」、「我愛你們」,結束見面會活動,讓我們期待車勝元再次來台,也期待他年底的新作品開拍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 / 攝影:Kpopn 的 CHI / 哈利 & 海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