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李秀婚紗照

LYn 與 MC the Max 的李秀將在9月19日結婚,婚紗照透過雜誌《InStyle》公開!

一名發言人透露給《InStyle》:「這兩位音樂上互相陪伴的老朋友即將攜手過人生,透過婚紗照展現他們甜蜜又可愛的情感,也讓現場工作人員們都很羨慕呢…  LYn 在拍照過程中協助李秀、李秀也非常體貼 LYn,兩人展現了『神仙眷侶』般令人稱羨的感情,也讓周遭的人感染上這份甜蜜而不自覺的微笑。」

LYn 將於9月12日發行 Live 專輯「HOME」,與 K.Will 的聯合演唱會「Romantic September」也在同日舉辦。

而 LYn 與李秀的婚禮會在汝矣島的 Conrad Seoul Hotel 舉行。

Lyn、李秀婚紗照

Lyn、李秀婚紗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