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 尋找北極光 劇照

Nichkhun《尋找北極光 (原名:許願清單)》劇照公開。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Nichkhun 自6月份開始拍攝的中國電視劇《尋找北極光》已經慢慢接近尾聲,而 Nichkhun 也在8月28日參與了在深圳舉行的記者發布會。」

而在劇中扮演性格溫和、值得讓人信任的律師 ─ 王義琳的 Nichkhun,於近日公開的劇照中穿著兩款不同風格的西裝,眉頭深鎖的眼神,非常迷人、帥氣!

另外,《尋找北極光》講述戀人與家人間尋找生命中的意義與愛情的故事,播出時間未定。

Nichkhun 尋找北極光 劇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