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魯敏宇、朴詩妍床戲劇照

魯敏宇、朴詩妍《最佳婚姻》劇照

魯敏宇、朴詩妍新劇《最佳婚姻》的床戲劇照公開。

TV 朝鮮在29日釋出了新金土劇《最佳婚姻》中分別飾演朴泰延、車啟英的魯敏宇、朴詩妍劇照。

在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兩人在床上細心地聆聽導演的話,並投入地進行拍攝,而魯敏宇更裸露上半身。這埸景講述擁有能單獨主持電視台主要新聞「9點新聞」的美貌與才能的明星主播車啟英,與身為知名媒體企業兒子卻對結婚感到負擔、只希望戀愛的精英記者朴泰延,兩人在酒店中相會的一幕,令人期待他們在劇中發生的故事內容。

製作公司 C-Story 代表表示:「因為進行小心的拍攝,只留了最少數的工作人員在場。這次邀請了因電影《戀愛的目的》中挑逗性台詞而獲得不少觀眾喜愛的高允熙作家執筆,所以這場床戲也會有很多直接的台詞,而兩位演員也演出了一個很有趣的埸景,但這絕對不是一場很直接的床戲。」

《最佳婚姻》講述四對戀人的戀愛和婚姻的故事,並透過故事去探討婚姻與家庭的真正意義;由裴秀彬、朴詩妍、魯敏宇、嚴賢璟、Girl’s Day 素珍等人主演,預將將在9月27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