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素珍《最佳婚姻》劇照公開

素珍《最佳婚姻》劇照

Girl’s Day 成員素珍加入戲劇《最佳婚姻》演出,新劇照公開。

TV 朝鮮在日前釋出了素珍在週末劇《最佳婚姻》的劇照,照片中,可以看到素珍展現出與舞台上性感形象不一樣的魅力,化身為有著「江南魅力」 (即擁有好身材、漂亮的外貌與經濟背景) 的財閥繼承女。

這次的演出也是素珍首次正式挑戰演技的作品,製作公司一名代表表示:「素珍第一次演戲的熱情無人能及,她為所飾演的『江南魅力女』做了很充分的準備,她不只有著美麗的外型,也讓大家看到她穩定、冷靜的實力,獲得所有工作人員的稱讚,請大家期待演員素珍的轉變吧!」

素珍《最佳婚姻》劇照

結束首次拍攝後,素珍透露自己的感想:「因為非常激動、緊張,所以完成後沒了精神… 但我會努力投入劇中角色的!雖然我是第一次演戲,但吳鐘祿導演慈祥地鼓勵我、指導我的演技,我才能如此舒適地進入角色,也因為工作人員的稱讚,安然地結束第一次拍攝。」她接著說:「站在 Girl’s Day 的舞台時,會根據不多的概念而去變身,這次再度變身為演員素珍,希望能把自然的樣子展現給大家看,讓大家不知道我是歌手出身,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希望觀眾們多多支持我。」

另一名製作公司相關人士表示:「素珍即使忙於 Girl’s Day 的活動,但還是很努力地接受老師的指導,為了完美地詮釋角色而非常努力,首次拍攝也以出乎大家期待的穩定演技,沒有 NG 地完成拍攝,得到導演的稱讚以及現場工作人員的掌聲鼓勵,大家可以期待新的『演技偶像』的誕生。」

《最佳婚姻》講述了四對戀人的戀愛和婚姻的故事,由裴秀彬、朴詩妍、魯敏宇、嚴賢璟主演,將在9月27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