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高俊熙,生日快樂!

高俊熙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31日,今天是演員高俊熙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高俊熙 / Go Jun Hee / 고준희
  • 本名:金恩珠 / Kim Eun Joo / 김은주
  • 生日:1985年8月31日
  • 身高:172cm
  • 體重:50kg
  • 學歷:慶熙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更多高俊熙個人檔案:高俊熙資料版

高俊熙在2001年透過參加校服模特兒大賽而出道,以模特兒活動開始的她於2003年出演電視劇《跳動的人生》首次挑戰演技,一直都是用本名進行活動的她在2006年出演《狐狸啊,你在做什麼?》後,起用劇中的名字作為藝名繼續她的演技活動。隨著出道時間愈來愈久,高俊熙累積了不少的經驗,漸漸在電視劇與電影方面都有著不錯的成績,憑著演技讓大家對她留下印象。

除了因為有著漂亮的外貌以及模特兒般的身材,還因為與珍雲一起出演《我們結婚了》而令高俊熙人氣持續上升;另外,高俊熙在時尚方面也獲得大眾的認同,她拍攝各種不同風格的時尚畫報、代言不同的品牌,而她的機場時尚也常常抓住大眾的視線!在《野王》後高俊熙都以電影活動為主,最近她接下了新電影《我的好友壞人們 (나의 절친 악당들)》,一起期待她的新作品吧!

最後送上高俊熙與李鍾碩合拍冰淇淋廣告的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高俊熙的生日祝福喔!

高俊熙,生日快樂!Go Jun Hee Happy Birthday!준희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0dSb7fXR4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RIRANG 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