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劇照 (L、Hoya、Krystal、Hae Ryeong)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主演劇照公開。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組公開主要演員當中屬於「偶像演員」的劇照,透過照片可以看到 f(x) 的 Krystal 在夜店擔任服務生,INFINITE 的 L 與 Hoya、BESTie 的 Hae Ryeong 則是在舞池當中享受夜店樂趣的模樣,不過 L 與 Krystal 在照片當中嚴肅的表情,讓人不禁好奇劇情的發展與走向。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以演藝企劃公司 AnA 為背景,講述將歌壇視為人生舞台,懷著夢想和熱愛的男女透過音樂撫慰彼此傷痛,最終獲得真愛和音樂成就的故事,將在9月17日接續《沒關係,是愛情啊》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